纯情派 wid:752961

他是龙

他是龙
骑士梶×黑龙下野
睡前童话小甜饼
*黑龙和骑士这个梗是来自 @悄悄画 太太的贾尼条漫
*已经要过授权了,很久之前写完的(……)自己还是满喜欢这篇的,所以还是发出来了(……)

1
       梶裕贵是最有天赋的年轻龙骑士。
       据说他是唯一个精通龙语的骑士。所以在成年之后,国王迫不及待的派他去捕捉森林那边的恶龙。
       临行前,国王严肃的对他说:“你的村庄就是毁在它的手上,所以这个任务派给你最好不过。不过,不要伤到它的心。答应我,不要伤到它的心。”
       梶裕贵将紧握的拳重重捶上自己的胸膛说道:“我会将它完好的带回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
2
       这十几年梶裕贵一直在寻找黑龙的下落。从他被那场几乎屠村的灾难中幸存下来以后。他被当时派来除去恶龙的老龙骑士救下,被带回了宫廷,开了关于龙的学习。
        宫廷永远都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,他总是听闻黑龙在不同的地方出现,有些真有些假。如今,终于到他出巡的时候了,如果消息不假,或许他就可以成功带回黑龙。他希望消息不是假的。

3
       下野紘是住在森林里的黑龙。但是他现在只是人的形态。他的龙朋友在十几年的时间里总是恨铁不成钢的骂他:“你说说你,要不是十几年前你干了那种事,你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!”说完还想拿爪子拍他,但是又下不去手。毕竟他只是一个人类而已了。还是那种比较虚弱的人类。
      人类的身体是不能够长久的呆在龙山的,因为龙的生气太盛,他消受不起。但是他也不能长久的呆在人类的村子里,因为那会让他慢慢变得虚弱,没有即使返回龙山就会变成龙的身体,然后死掉。不过幸好总会有他的朋友们把他领回去,总是有惊无险。
       这一次,下野又在赶回龙山的路上,晕倒了。

4
       太好了,这次也活过来了。下野醒过来的时候这么想着。这次是谁把他拖回来的?
       然后他睁开了眼,看到了一个人类。一个长的特别极其谜之顺眼好看的男性人类。
      他混人类村庄很多年了,但是这是头一个让他一眼就…就有……心动的感觉的。不不不,这太奇怪了。
       青年笑着看着他,跟他说:“你终于醒了啊。我叫梶裕贵,你呢?”
      青年笑得那么可爱(?),声音也那么温柔好听,下野没出息的…脸红了,支支吾吾的说:“我是下野紘。那个,谢谢你。我睡着的时候没有怎么样吧?”有没有变成龙的征兆或是喷火之类的。下野心里这么想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”青年若有所思的发出感叹,“有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!我不会伤害你的真的!”下野急忙辩解。
         梶裕贵却笑开了,“下野先生还真是…我已经把吃的准备好了,你不会饿到吃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”下野紘说道:“我该不会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梶裕贵一边把炸鸡拿到他面前一边道:“老实说,我头一次见到有人对炸鸡这么迷恋。昏迷的时候都可以不断的呼唤。”
       下野羞愧的低下了头,默默吃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有炸鸡一切都没有问题。————by下野紘

5
       这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       梶裕贵简直就是下野紘的贴心小棉袄!想吃炸鸡的时候就有炸鸡,想喝hoppy的时候就有hoppy,想胡闹的时候,梶裕贵甚至会陪着一起,这简直是幸福?!
       “下野先生真像小孩子。”梶裕贵无奈又宠溺的笑着看他,“真是个麻烦的家伙。”
       下野喝的半醉,也笑嘻嘻的回答他:“我比你还是大的。对了,梶君啊,你是为什么到这里来啊?”
      梶裕贵看着他,说:“国王命令我来杀掉恶龙的。然后把尸体带回去。”
     “诶?!!”下野紘的醉酒被吓醒了一半,“杀死恶龙?”
      “对啊,怎么了吗?”梶裕贵不解的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不对!不对!这一切都不对!
       “龙是很危险的!而且他们都在龙山!龙山也是很危险的,你要怎么办啊!”好脾气的,龙生几乎没有生过气的,黑龙下野紘,现在非常生气!气的快喷火了!
        “书上有讲过,龙山可以进入的。这个时期是龙的虚弱期,黑龙都需要修养,这个时候它不会发现人的气息的。”梶裕贵娓娓道来。
        人类确实可以进去龙山,但是龙山的生气的太盛,年迈的人无法消受会立即死去,年轻人却可以以刚克刚,抵制的住。但是,以后不出三五个月也会死去。
       国王是想占有龙的心吧?毕竟下野在人类的村庄也听说过,这个国王在寻求长生不老,延年益寿的办法。只要有龙心,这一切都不是梦。
      但是他还想杀掉梶裕贵!
      下野紘好生气!非常生气!特别生气!气的他喷出了火!
      等等?!!火?!!!
      他突然意识到,他居然变成了龙!他看向梶裕贵,然而作为人类的梶裕贵太小了,他不到。
      这一次的变身,他意外的不是处在危险期的边缘。他不知道怎么变回人类了!成为龙的他也无法说出人类语言。他好着急。

6
        没办法,他也不管梶裕贵听不听的懂,只能向着另一个山头的方向喊(因为梶裕贵太小了,他看不到。):“你不要去龙山!你会死的!那个!你不是带龙的尸体回去就好了吗!我我我!!我估计快死啦!你把我带回去就好了!估计…估计再等会儿,等我回光返照完了,我就会倒下了…”他说着自己都哽咽了,他从未如此想活下去,“跟你相处的时间真的好开心!感觉认识很久很久,就像一直在一起一样。把我带回去就不要干龙骑士这行啦!龙山你作为人类不能去的。”
      ‘估计国王对我的尸体不会感兴趣的……毕竟……我没有心。”
       ‘虽然我没有心,也不知道心现在在哪里,但是见到你的时候,居然感到了心动!我想我对你一定是一见钟情。反正你也听不懂,那么我可就说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‘梶裕贵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黑龙终于停止了吼叫。一片寂静。只有树枝耸动的“砂砂”声。下野紘闭上了眼等待自己倒下的时刻。
      “下野先生!”梶裕贵大声嘶吼着。
       下野睁开眼,看到梶裕贵正站在对面的高大的树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下野先生!我知道你的心哪里!”梶裕贵继续喊着,然后右手握拳捶在了左心房上,“就在我这里!”
       ‘下野先生,我就是你当年救下的孩子。我一直不知道我是怎么活下来的,直到我发现我能听懂龙语,直到我从书上看到,龙心可以起死回生。”
        ‘我已经知道了,龙山的龙在那年成群结伴的将出逃的恶龙给收押回去了。我这么多年,一直一直在寻找的,只有你!”
       ‘下野先生,一见钟情的人,是我。从看见你以后,一直跳动不停的心脏,从来都是我的心情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‘下野紘,我爱你。不是因为我胸膛里的你的心脏,而仅仅只是因为你。”

7
    下野紘又变回了人。因为,他饿晕了。
     下野紘一边吃炸鸡,一边说,“难怪我最近都没有觉得身体虚弱,原来因为你在旁边啊!”
      梶裕贵还是笑着看他,“原来龙失去心脏还可以活下去啊。这真的太好了…”说着,他眼眶都泛红了,只得用手捂着眼睛,“以前我只是想着,黑龙要是活着我就报恩,要是死了,我也要问出墓地,去拜祭。但是下野先生,你要是真的在那些年里死去该怎么办…我就遇不到你了……你这个家伙!”
      下野有些为难,放下了手边的炸鸡块,抱住了梶裕贵,还得尽量不让油手弄脏他的衣服,安慰道:“好啦好啦,我不是好好的嘛!我们龙族一直都知道失去心脏也可以活下去的,就是会虚弱一点儿而已啦。”
       ‘再说了,我觉得那是我做过的,最棒的决定。”
       梶裕贵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,一手捂住了下野紘的眼睛,吻上了他的唇。

8
       下野紘拜托他的龙族朋友把恶龙的标本(。)从龙山里拖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找到我的心在哪里了!没问题啦!我还是会定期回来看你们的!”下野紘带着梶裕贵潇洒的走了。
       龙的皮非常的坚硬,在龙心附近更是经脉缠绕,除非一条龙愿意,不然几乎不能得到龙的心。
       看国王怎么折腾吧。
       龙骑士梶裕贵成功的带回了他的黑龙,真是可喜可贺。

评论(7)
热度(40)

© 💮 | Powered by LOFTER